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中国海仲接待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 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来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11:01:19

2019年3月25日下午,中国海仲顾超秘书长、陈波副秘书长、航空争议仲裁/调解中心主任聂颖等人热情接待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AOPA”)张峰秘书长一行的来访。

 

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及执行秘书长唐勇介绍了中国AOPA的业务发展情况。张峰秘书长表示中国AOPA希望与中国海仲在航空法律论坛、会员服务、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通用航空领域为协会及协会会员搭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推广仲裁以及调解在通用航空领域的应用。

顾超秘书长对中国海仲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陈波副秘书长介绍了商事仲裁的特色及中国海仲的服务特色,聂颖主任介绍了航空争议仲裁中心和调解中心的发展情况。顾超秘书长表示愿意与中国AOPA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构建长期性的联络机制,双方在示范合同文本的编制、仲裁法律知识的宣传和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国AOPA及其会员提供高质量的专业仲裁法律服务。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