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中国海仲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举行仲裁工作研讨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3-29 11:21:14

2019年3月29日下午,仲裁工作研讨座谈会在中国海仲(浙江)自由贸易实验区仲裁中心和中国海仲计量争议仲裁中心(以下合称“仲裁中心”)举行。会议由仲裁中心翟利波秘书长主持,中国海仲仲裁员、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潘渊高级工程师、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易传剑教授、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部长邹锐锐、舟山市贸促会法律部部长吴胜伟以及中国海仲仲裁员、浙江海泰(舟山)律师事务所夏立艇律师等学术和实务界代表出席。 翟利波秘书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仲裁中心2019年度主要仲裁工作情况,并围绕浙江自贸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法治建设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渔业纠纷解决、计量争议解决等具体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各位学术和实务界代表为仲裁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仲裁中心设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认为仲裁中心在提升浙江自贸区营商环境、“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影响力和重要性逐步显现,并对仲裁中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