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浙江自贸区仲裁中心接待宁波海事法院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的到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02 11:27:43

4月2日,中国海仲(浙江)自由贸易实验区仲裁中心(以下简称“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黄晨亮接待了到访的宁波海事法院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庭长胡建新一行。

 

黄晨亮副秘书长对胡庭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仲裁中心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海仲在诉调对接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中国海仲上海分会建立的海事”诉调对接”不仅具有开创意义,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中国海仲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法院的合作,扩展有益经验。

 

胡庭长表示,仲裁是自贸区纠纷解决的重要一环。他希望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与仲裁中心能够共同推进浙江自贸区的多元化纠纷解决工作机制,建立符合浙江自贸区实际情况的委托调解机制,以更多元的方式化解自贸区纠纷。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