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中国海仲上海分会应邀拜访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30 14:26:39

2019年4月30日,中国海仲上海分会(以下简称“上海分会”)应邀走访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友农接待了上海分会一行。

上海分会副秘书长徐飞首先介绍了中国海仲及上海分会的设立情况、受案范围、业务特点。中国海仲作为我国唯一以解决海事海商、交通物流争议为特色,并涵盖其他所有商事争议的全国性、国际化仲裁机构,经过60多年的发展,在为当事人提供国际化的仲裁服务、多元化争议解决方面积累了经验。仲裁作为争议解决的重要途径,具有灵活、保密、专业等先天优势。宝山区建设国际邮轮产业的发展方向,与仲裁及中国海仲的特色较为契合。王友农董事长首先对上海分会一行表示欢迎,公司在邮轮公司、旅行社、旅客等方面会面临法律纠纷地处理,仲裁的优势对邮轮产业内争议的解决非常重要。王友农董事长也表达了今后在争议解决、风险控制以及更深领域合作的初步想法,希望今后可以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建设上海国际邮轮母港。

中国海仲仲裁员林江陪同参加上述拜访。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