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8年新闻

中国海仲受邀出席第七届“世界海洋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0-29 15:10:44

中国海仲受邀出席第七届“世界海洋大会”

 2018年10月29日至31日,第七届世界海洋大会在山东威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海仲、丹麦海事局、泰国海洋渔业协会、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单位支持和协办,主题为“同一个海洋,同一个梦想”。本届大会为期3天,来自40个涉海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政府官员、著名专家、知名企业家围绕涉及海洋生物技术、海事法律、可持续的海洋能源、海洋工程、船舶技术、航运、绿色港口建设、海洋管理和环境保护等法律、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国际热点议题进行演讲,为海洋各领域的学术交流、技术创新、企业商务洽谈、城市及政府间的合作搭建了平等、自由、共赢的平台。

中国海仲业务发展处高级案件经理洪慧敏受邀在“海事法律及标准”分论坛以“中国海事仲裁:创新与发展”为题,介绍了中国内地海事争议解决的基本情况、海仲委的历史和发展、仲裁实践以及中国海事仲裁的最新发展。她在发言中提出,在“一带一路”和海洋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海仲委作为唯一国家级以海事海商、物流交通为特色的仲裁机构将勇于迎接机遇与挑战,努力谱写中国海事仲裁发展的新篇章,为我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