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中国海仲陈波副秘书长受邀参加INTERLAW 律师事务所联盟2019年全球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10-17 16:37:59

10月17日,中国海仲陈波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在北京召开的INTERLAW律师事务所联盟2019年全球会议(INTERLAW 2019 Annual Global Meeting),并在专门业务团队分论坛(Special Business Team Conference)上作主题演讲。分论坛围绕中国国际仲裁的新趋势的主题展开研讨,来自中国、美国、瑞士、巴西、马来西亚等国20余位律师和仲裁员参加了分论坛。

陈波副秘书长以“The Pastand Present of China Maritime Arbitration”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海事及仲裁法律框架、中国海仲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海仲仲裁程序特点。她结合中国最新立法动态重点阐述了紧急仲裁程序、仲裁裁决执行和仲裁保全措施等重要问题。与会嘉宾对中国仲裁实践和发展兴趣浓厚,共同就国际仲裁法律适用、裁决的海外执行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和推广效果。

图片

(中国海仲陈波副秘书长)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